麗姿添身美學館
新莊的醫學美容,服務項目:雷射溶脂,肉毒桿菌,玻尿酸,美白針,飛梭雷射,光纖雷射,脈衝光
瀏覽次數:921by:麗姿添身

PGA保濕效果為一般玻尿酸的10倍

GAMA-PGA水漾活顏保濕精華液 原價:3000/特價1800

GAMA-PGA水漾活顏保濕精華液 
原價:3000/特價1800

    ^-PGA是最強的專利保溼成份,可提高皮膚天然保溼因子(NMF)增加皮膚含水量、同時將水份鎖在皮膚表面、舒緩乾燥肌膚。

採用專利技術,具高滲透、高吸收有效成份進入皮膚底層、為術前術後及居家照顧的超強保溼修護劑、讓肌膚重現水潤活力光采。

主要成份:^-PGA(聚麩胺酸)、維他命E、甘草萃取精華、白茅草萃取精華、桑白皮萃取精華、^-PGA水膠。

https://0282617085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40154死海礦物沐浴鹽(泡湯.泡腳最佳的選擇)(四色組合)

礦物沐浴鹽4色超值家庭組 原 價$ 2,396元 特惠價$ 999元(限量50組)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麗姿添身

聯絡人:wendy

Email:we**y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台北按摩排毒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